close

  我是個貪婪的人,而你和他更或是他們都不例外。

  明明知到人最後的結果是死亡,卻不停的追求名利、金錢、愛人......,這些東西在死亡背後不過都只是虛無罷了!

人沒有長久的生命,人更沒有不死的力量,無論是平凡無奇的人生或是精彩亮麗的人生,結束的方式不都一樣嗎?

死了最後不都化為虛有了嗎?那人活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個貪婪的人,每個人都是當然包括你。

  名利、金錢、愛人在人生似乎不可消失,但有誰想過這事是如此汙穢,拉住了人心,拉住了人生。

賄絡為了名利;偷竊是為了金錢;付出是為了愛人,那什麼是為了自己以外的事?又有什麼事為了真實的自我?

人類是如此的貪婪,土地、陽光、空氣、水源無所不缺,卻沒有人因此滿足。

  我們都是貪婪的人,沒有人例外。

  與其追求那些不會使人真正幸福的東西,不如像個原始人一般吃飽睡飽就此感到確幸!因為至少世界還是在轉動。

  可是我們都是貪婪的人,沒有人能當例外......。

..................................................................................

..................................................................................

這寫篇文章的目的決不是希望大家都當"原始人",而是願每個人都要把握當下,做對的事。

昨天(週五)我班上發生偷竊案,雖然偷東西的人把偷的東西還了回去,

但我覺得那個東西為什麼會讓人想竊呢?不過是每個人都買的到的東西,

唉~人就是欲求不滿啊!!看別人有自己就想要,如此這個社會該怎麼進步呢?

到底什麼是想要?什麼是需要啊?

真希望每個人能夠真正了解自己!!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