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如此模糊,迷濛的一切使我無法輕易亂動,深怕踏出的那步有著令人害怕的什麼,

「好久不見」

一個聲音驚動了我,我向四周望去,仍是一片迷濛,儘管想嘗試尋找聲音的來源,雙腳依然不停得發抖,

一想到這,突然感覺自己很懦弱,就像當初不知為何會......為何會?我好像遺忘了什麼。

「好久不見」

那聲音再度出現,不停反覆著「好久不見」,但我仍然無法明白,所有的一切,我到底遺忘了什麼。

「妳是誰?」我鼓起勇氣的問,那女人反覆的聲音卻消失了,傳來的只剩下我問出的回音,我是否真的遺忘了什麼?

她是誰?而我又是誰?我為什麼在這?這又是哪?

一片的寧靜,使我心中冒出了一堆問題,但是我仍鼓不起勇氣踏出那一步。

「我是你心中的天使」那女人的聲音又再度出現,我回頭望著,她的身影彷彿就在那,但我不能確定。

「妳是我心中的天使?」我反問她,表面上是為了確定,但其實我想我問她只是為了不讓這地方如此安靜。

「是的,我是你心中其中的一位天使」聽到這句話,我彷彿想到什麼,但一時也說不上來。

「其中一位?」這似乎表示著有很多天使般。

「是的,我是你心中其中一位天使,也是最早消逝的那位」

「為什麼妳最早消逝?」我似乎想起什麼,但是那充滿的都是片段。

「為什麼呢?我的主人」自稱天使的她,我為何遺忘了,如此特別的存在啊!是否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能感覺到,遺忘的似乎是件很重要的事,儘管我早就記不起所有事了。

她沒有開口,我等了好久,她仍然什麼也不說。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想起那些,但是毫無頭續啊,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要如找回那些記憶呢?

「我問妳最後一個問題,我是誰?」我想她可能厭倦了回答我一些不重要的問題。

「抱歉,我無法回答你」

「為什麼,妳如果不和我說,那誰可以告訴我呢」

「只有你才能回答這問題,踏出去吧,別忘了你就是你」

 

...........................................................................................

...........................................................................................

 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先到這ㄛ,這篇只是極短小說,不過我打字比較慢

所以說勒~可能還要兩三回才打完吧XD,要等等ㄛ,俺會加油滴ㄎㄎ

上次提到的題材建議,要請大家多多幫忙ㄌ,謝謝各位大大呀

話說四葉醬讀者超少的,請大家幫忙宣傳宣傳唷,阿里阿多ㄏㄏ

這篇"那天,天使和我說"ㄉ寫作目的是祕密,就當四葉醬在發洩文學的FUL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