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熟悉的簡訊聲傳入耳裡,似乎和之前一樣只是一封恭喜畢業的簡訊罷了。

從畢業到那時已收到十多封了,

大致不是「恭喜妳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小毬」

就是「小毬,恭喜妳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看都快看膩了!

但這封不一樣,它既沒提到畢業也沒提到第一名。

雖然只寫了八個字,但比什麼恭喜好幾百倍。

"妳還可以喜歡我嗎?"簡訊如此寫道。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本來很平淡的心情,頓時那份悸動如泉水般湧出,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我真得很抱歉,或許..."我把打到一半的簡訊又全部刪掉,

這樣寫好難為情,那他呢?他是用怎樣心情寫出來的呢?

暑假悄悄離開,我來到了新的學校,

這個暑假過的好煎熬,不停的想著他所傳來的那封簡訊,

算了,反正又不會和他同班,甚至同校也很困難。

"咦?那不是他嗎?"他穿著這所高中的制服,從我後方緩緩走來,

怎麼辦,好緊張...我站在校門口看著他,

他似乎看到我了,不過馬上低著頭快步走進校門。

我追上去,就算不知道為什麼要追,或是說追上去就知道要問什麼了,

但是怎麼跑他依然在很遠的地方,眼前一片模糊、手腳有點麻麻、頭重重的,

是中暑了嗎?我努力撐住自己,不讓別人知道,包括他,一直到放學的到來。

 

我搖搖晃晃的往回家的路上,但不久就停了下來,不是因為頭暈,

而是他站在前方不遠的公車站,

也對啦!畢竟國中、國小都同班,理所當然回家的路都差不多,

不過剛剛有一班公車才走,他應該可以坐上去,怎麼還在這呢?

"小毬,妳..."我只聽到他叫我的名字,後面的全部沒聽到。

"抱歉!我有點頭暈"他溫柔的看著我,順手的摸了我的額頭

"還好,沒發燒"他幹嘛呀,弄的我好緊張。

他發現這個動作很奇怪,低著頭喃喃自語,我知道他不好意思。

我一直想和講話,但現在不太適合,萬一什麼重點我沒聽到就完蛋了!

"我討厭秋天,真的......,公車來了走吧!"

什麼?我真的沒聽重要的那段,討厭秋天,然後呢?

下車以後,我們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好想問他,

但是他急著要去補習。

這一天,我帶著一絲絲不解和道別。

 

從那天到今已一年左右了,這之間他和我講話的次數從一週五次以上到『零』,

以前的事,如今早成為回憶,我是這樣想的。

討厭秋天,不太可能吧?我最喜歡秋天了,或許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

我喜歡它,楓葉、徐徐的風、一片金黃,在我心中如同最美的畫之類的。

熟悉的簡訊聲又傳入耳裡"明天見,在國小的祕密基地"

他相隔一年再度傳了一封令我心臟撲通撲通的簡訊,對我來說。

忽然他又傳了簡訊,一張照片-自拍照,照片上的人是他,

我懂了,他為何討厭秋天,因為是離別也是開始吧。

那張照片我儲存在手機的資料夾中,

就算照片上的他笑了,仍然看得出來許多不捨,

不過我到一般人得不到的愛,那是個溫柔的笑容......

 

.............................................

.............................................

我感覺十個人看完大約有十個人都看不懂

所以來解釋一下吧!!

不要!那就算了吧(自言自語中)

女主角-小毬,國中第一名畢業(班上),喜歡男主角-他(無名氏),

但她不覺得自己有辦法和男主角在一起(等於自卑女孩),因此拒絕他很多次。

男主角-他(無名氏),成績優異(簡單來說是班排第一),

喜歡小毬(自卑女主角),告白無數次全被拒絕,但他不曾放棄追求。

男主角討厭秋天的原因,就是害怕與小毬離別,

但是當他傳了自拍照給小毬時,小毬才發現這件事(慢半拍),

不過有離別也有開始啊!男主角想通後(一年)終於下定決心和女主角(小毬)講,

還好小毬不是笨蛋。

 

啊?妳問我這靈感從哪想出來的(自問自答時間)

祕密((毆

真的是秘密喲,但提示一下...從男性朋友的身上(這詞有點...)想到的,

反正是真實事件改編,咦?我不小心說漏嘴ㄌ((笑

期待下一個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