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門口的是裕傑,他面無表情的回到了坐位,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

妍彤抱著好奇心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裕傑看著她,但ㄧ個字都沒從嘴裡說出。

「到底怎樣?聽同學們說你要轉學了!

「嗯!」

「嗯?所以真的要......」

「算是吧!」

聽完這句話,妍彤一時無法反應:真的要轉學嗎?

 

「妍彤學姊」夏沫大聲喊道

「啊?」看著窗外的夕陽:喔?已經下午了?

自從知道裕傑要離開的事實後,她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中:不知為何?明明沒有關係,心卻如此的冰冷。

「夏沫,妳談過戀愛嗎?」

「我......我目前沒有男朋友,但......」

「但?所以有過?」

「是的,上高中後就分手了!」

「為什麼?」妍彤看著害羞的夏沫:相愛為何要分離?

「畢竟到不同的學校,而且他也有喜歡的人了」

一陣沉默.....:是嗎?原來愛情這麼容易分裂

「今天已經很晚了,就先回去吧!風紀委員的工作妳做得很好」

夏沫微笑的說謝謝。寧靜的夜晚緩緩的到來。

 

妍彤看著手表:二十二點三十分,唉,怎麼這麼晚了

她獨自一人走在小巷內,這巷子其實也不算小,只是寂靜地無法形容,

如同整個世界只剩她一人,忽然後方伸出一隻手矇住了她的嘴,妍彤受到驚嚇,

下意識的踢了他一腳,但只使他更用力的抓住妍彤。

「噓」那名抓著她的男子鬆開了手,仔細一看......

「關裕傑?」妍彤驚訝的說:令人不解,這種時候他怎麼會在這?

「我......我不是關裕傑,不對!應該說我是關裕傑,但是......」

「什麼意思?你是又不是?」

「說了妳也不會相信,總之妳現在處境很危險,不要再往前走了,繞路吧!」

「繞路?前面怎麼了嗎?還有,你是誰?」

站在她面前的這人,有著與裕傑不同的氣息,很熟悉的感覺。

明明長得一模一樣,與其說一樣,不如說是同一個人,卻又稍微不同。

「相信我,妍彤」

 

夏洛爾的自述

那個叫劉書和的說的沒錯,世界就是如此複雜,

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妍彤的家庭原來如此破碎。

似乎過了一天,那名男子到了學校後我便離開,

整個上學時間我都不在她身邊,因為我最怕的事就要到來了!

首先我去找那個在廁所出現的女子,她不在學校,男子也不在,或許又在計畫著什麼事吧!

接著我走到了導師室,聽到了關裕傑和她們老師的對話,

關裕傑的父親要求他到國外讀書,所以才要轉學,不過似乎是期末才要轉走吧!

我非常在意這事,如果他離開了,妍彤怎麼辦?

到了放學時間,我回到她的身旁,她恍神的走著,想必她已知道了此事,

但她的行為讓我深受打擊,好吧,我都下決心了,就不要在意的這件事了!

她的打工時間結束了,我遠遠的跟著她,一直到她常走的小巷。

但這巷子發出了極不尋常的氣氛,和平常不同,我往前奔馳,是一個工地,

兩個黑色的人影在那,是一男一女......

怎麼辦?我要怎麼通知妍彤?

忽然間一輛熟識的車輛從最前方的大街呼嘯而過-KWANS專用車

下賭吧!如果裡面坐的是他,妍彤就不會出事。

車在一間書店前停了下來,不出所料是關裕傑。

我嚐試的碰觸他的身體:如果能利用他......

前方亮眼的景色,「少爺?」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和"我"說話,但是妍彤?

我顧不得現在是關裕傑的身體往巷子的方向跑。

看到了妍彤,怎麼辦要過去嗎?都做到了這一步,還能後悔嗎?

縱身一跳,先摀住了妍彤的嘴,再抓住了她的手,

「啊!」不愧是風紀委員長,怎麼這麼厲害,但我不會鬆手的,

差不多了吧?該冷靜了吧?我把手放開。

「關裕傑?」她看著我說。我說了不是,咦?現在我是啊?

「什麼意思?你又是不是?」總之先告訴她不要再往前走吧!

「繞路?前面怎麼了嗎?還有,你是誰?」她發現了?不行萬一她不相信我怎麼辦?

我只好說「相信我,妍彤」拜託了......

........................................................................................

........................................................................................

又寫完一篇了((恭喜

總之上週和上上週都沒寫((因為考試.....

從現在又要加油的開始寫(打)了!

感覺:沒有多少人再關注耶!((哭哭

沒問題,如果大家覺得我寫得好,再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