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學長或許和你說的一樣-世界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妍彤繼續說著「但是也沒如此複雜」

「什麼意思?」劉書和不太了解她的意思,也或許是從未有人說過這種話

「我在小學時父親因為工作去世了,母親一人獨自把我扶養長大,雖然這路真得很崎嶇,不過母親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妍彤靦腆的笑著「世界或許沒能麼簡單,但是只要去嘗試、去努力,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

 

「我想學長你想的真的太複雜了,大膽的和你父親說去!試著去說著說服他......」

 

書和看著妍彤認真的表情笑了出來「好好好!我知道了,明天我一定會準時到校,也會努力去說服我爸

 

「謝謝妳,委員長"小姐"」

 

妍彤臉上泛紅,低著頭不多說什麼。

 

隔天上午七點多,妍彤依然站在校門口,這是作為風紀委員長的工作之一,

 

「早安妍彤學姊」這聲音是新來的風紀委員-夏沐「那個......愛儀學姐今天請假,我代替她來!

 

 

 

 

 

 

 「是嗎?我懂了!妳只要看服裝是否整齊就好了,可以嗎?」

 

「好的!」

"怎麼還沒來呢?"妍彤心中如此想著"萬一他今天還是沒來的話......"

「委員長小姐,妳在發什麼呆啦!」

 

「終於.....」

 

「終於?妳在擔心我不來嗎?」書和如此說著。

 

「才沒有,只是學長不來的話就有被退學的危機,我不希望學生們發生這種事而已」

 

「講得妳好像是老師唷」他吐吐舌頭便走進校園,夏沐在旁靜靜的看著

鐘聲響起,又到了上課時間

二年二班不平靜的聲音竄起「妳聽說了嗎?」一句又一句的講著,當然是因為老師還沒到教室,大家才如此狂妄。

 

「我聽說裕傑同學又要轉學了」「真的嗎?」「好像是這樣沒錯」

拉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剛從風紀委員室出來的妍彤。

 

「你們聲音太大了,從樓梯就聽的到」妍彤大聲訓嚇,頓時全班安靜下來

 

「妍彤妳知道關裕傑又要轉學了嗎?」二班的班長小聲的說著

 

「啊?」妍彤聽都沒聽過這件事「剛剛關裕傑才被奕蓉老師叫走」

 

「而且上週有人看到他的抽屜有轉學申請書」

 

「但這不代表.....」還沒說完拉門又再次被打開。

................................................................................................

................................................................................................

睡((??

真的好累唷((啊又怎樣了?

一篇打完花個一小時,都沒有玩遊戲的時間了((怒!!

別生氣只是稍微抱怨一下嘛~~

下週請繼續收看(?)【雨後】第3章(3):真實&虛假

((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