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3日,星期六

孫妍彤走在一條窄巷中,那是他上學、放學的必經之路。

雖說是窄巷,但寬度最少也有一公尺左右,右邊有一睹白色圍牆,圍牆圍住的房屋是住這附近最有錢的人-劉家同,

劉家同的妻子在生下一兒後便去世了,他的兒子-劉書和,目前就讀時野高中三年級,

但是已經有一個禮拜他都沒來學校了,這也正是妍彤今天的任務。

「有人在家嗎?」她按了門鈴,但仍舊沒有人出來應門「唉!怎麼還沒出來」

她四處看了一下「很好,既沒有人也沒有監視器」當她準備跳過圍牆時,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委員長小姐,妳這樣算私闖名宅,不~可~以~喔!」一名穿著睡衣的男生從門口走出

「你終於願意出來了,書和學長」妍彤吐了一口氣「所以你到底在幹嘛,該不會又想......」

「才沒有,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靜靜」他用右手抓住自己的左臂,顯得一臉不安。

「學長,我今天代表學校來,明天如果你再無故缺席的話,可能會受到校規處置,所以.....」

「我知道,但沒辦法呀!」劉書和的眼神飄移,似乎有苦難說。

身為風紀委員長的妍彤,遇過許多翹課的同學,也了解有些翹課的人並非一時興起,理所當然發現劉書和的不對勁。

「學長,我知道你有苦衷,雖然很難開口,但拜託你和我說吧!我能做到的一定會幫忙」

他看著地面「抱歉我做不到」然後緩緩走向門口,「不行」妍彤抓住他的手腕,「無論如何你都要來」

書和看著她「妳.....」「學長我真的不希望你因為那些事而被迫肄業」

「但我真的快不行了

「為什麼呢?你不是一直以來都保持很好嗎?」

「父親希望我能繼承事業,所以要我去考第一大學管理學,但我喜歡的是音樂,我想讀希伯爾音樂學院」

「學長,就因為猶豫不決而不來學校嗎?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嗎?學長依你的成績是你選學校而不是學校選你」

「但這不是重點」

「為什麼不是!既然你喜歡就去啊!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給你的父親聽,只要是對的路他們就不會反對」

書和看著她,小聲的講了一句話「世界不是妳想得如此簡單」

...................................................................................................

...................................................................................................

OK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打完了!!!((拍手

脖子僵硬中~~~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去玩電動了呀!

下週見,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