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不再出現,我能感受到只剩我在這了。

抉擇真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既然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那踏出去又何妨,凡正都無所謂吧!

如果我能骨起勇氣,是否就如她所說,我能知道我是誰了呢?

我將顫抖的腳抬起,碰觸那迷濛的地方,一陣冰涼刺骨穿透到肌膚深處,腦子開始暈眩,「是空的!」

就在踏出的剎那,我發現四周皆是深谷,但已經來不及了。

我跌入了那深淵,本來還有一絲絲的光亮,但光亮逐漸化為一個點,然後消逝。

 

「這裡是?」身體第一次如此空虛,我張開雙眼-是一間平凡的房間

有一張書桌、一個書櫃、一排衣服、一扇窗和一道門,好熟悉又好陌生的感覺,

我站起來了?這也太奇怪了,我沒有動啊,身體怎麼在動呢?

身體走向了書桌,拿起了一疊書放入掛在一旁的背包,接著走向那排衣服,拿起了其中一件。

時間是七點整,他伸出手把門打開,我傻傻的揮動著雙手,但沒什麼用就是了,出去是一個走道,走道盡頭有一座樓梯,

他往下走,有一間像是客廳的地方,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名女性。

「你起床了喔,我本來要來叫你的」那女性往廚房走去,端著一個盤子又走了出來「先吃早餐吧」

食物進了嘴裡,儘管不是我在咀嚼,但是能感覺道味道在飄竄著,吐司與番茄的味道啊。

身體站了起來,走向了另一道門,「出門小心」他將頭轉向後方,是那女人在說話。

門打開了,刺眼的陽光、幾個婦女、小貓小狗然後好多的大樹,

他一直沿著路旁走著,過個馬路,穿越公園,公園有幾個小孩在嬉戲,然後他望向天空稍微呆滯了一下,又繼續走著,

前方有一座公車站,遠方一輛公車駛來,他上了那輛車,抓著吊環等待著。

等一下,他要去哪裡啊?我在他身體裡嗎?太驚悚了吧,我剛剛明明在墜入谷裡吧,現在怎麼在這啊?

車子在一間學校停了下來,他走向車門,有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走進學校,這身體是個學生啊!

我頓時理解了這身體,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切感覺都很熟識,但是至少他只是學生。

 

他打開鞋櫃,有一張粉紅色的信,他拿起它走向佈告欄旁的垃圾桶,毫不猶豫的丟了進去,

我的天啊!那是情書吧,怎麼看都不看就扔了,這人也太無情了吧。

接著有個可愛的女生走到我面前「你看到了嗎?」該不會是她寫的,長的好可愛呀。

「又是她喔」那女孩開始大笑,露出了一臉邪惡的樣子,太反差了吧。

這身體毫不理會的從她旁邊走過,右轉是一個樓梯,他才上去轉個彎就停下來了,有一群男生在那,

一個臉上有疤痕的男生說著「早安,你終於來了啊」那男生將泛紅的臉撇向另一邊,我的身體低著頭從旁邊走過去,

突然那群人中有其中一人抓住了他的肩膀「你那是什麼態度,我們老大......」「夠了別說了」有疤痕的男生大喊著

那人放開手,身體加快了腳步走向一間教室,教室門打開了,裡面的人都用一臉疑惑的樣子看向我。

我只能完全的放空,因為根本理解不了為什麼大家對他的態度都很特別,像是把他當異類般。

打鐘了,此時應該是老師的人走了進來,「好了,保持安靜」全班剎那間安靜了下來「你終於來了啊,十二夜同學」

.........................................................................................

.........................................................................................

啊呀~有種不錯的感覺,神祕的氣氛ㄛ

悠君當(2)ㄉ結尾,順便說悠是身體ㄉ名字喔ㄎㄎ

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完全都是祕密唷XD

等下一集吧ㄏㄏ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