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起連綿細雨,每到九.十月這總是如此,天氣忽炎熱忽下雨的。

他們三人站在校門口。

「那我就先走了唷」愛儀笑容滿面的說,或許是因為認識一位志趣相合的"學弟"吧!

「愛儀學姐,那我們下次再繼續聊」子浩興奮的說

「愛儀,明天見了」「再見,妍彤」

一天又"平凡"的過去,但似乎又有許多令人不解的事情一一產生。

 

夏洛爾的自述

自從看見那位叫關裕傑的救了她後,突然有種放心的感覺,

我不在的時候,至少還有他,

但是我能夠為她做什麼呢?我既碰不到她,她也看不見我啊!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還是不懂。

每天到"放學"的時候那個叫趙子浩的人總是在門口等她

前幾天她甚至還對她"告白"

那個男人不曾為孫妍彤做什麼事,

但又為什麼孫妍彤會接受他的出現,依我看來那個人只是愛玩的小孩罷了!

算了反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會離開她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不清楚過了多久,

因為我並不需要睡覺,更不需要觀察她以外的事。

看著孫妍彤走進那個叫作"教室"的地方後,

我四處逛著,畢竟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待在這裡。

操場、體育館、保健室、學生會、風紀委員室......

走著走著看見了一間令人毛骨悚然的廁所,

所謂毛骨悚然的原因在於四處無人、陰暗無光,

突然聽到兩個人的聲音,依我判斷是一男一女,由於他們談話內容很奇怪,

所以我便走了進去,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是......

...............................................................................................................................

...............................................................................................................................

一章又結束了((終於呀

下一章~第二章(1).....下禮拜又會出現了((什麼是又啦

是"就"不是"又"喔((啊你是在繞口令唷

是啊(我才不是白癡)((ㄏㄏ

夏洛爾的自述這招厲害吧((屁啦!!

哭哭不是嗎(裝可愛中)((ㄜ...

下週六敬請期待【雨後】第3章唷((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