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變的街道,不變的小徑;不變的晨曦,不變的餘暉。

正在改變的只有我與你。

找遍了所有森林的綠葉,

找遍了所有花園的紅花,

仍然看不到屬於我們的故事。

那是

穿著舊衣的女孩等待王子的到來,

或是一個吻喚醒長久沉睡的公主......

正在尋找一個屬於我們的故事,

無論是站在不變的街道、小徑,

無倫是看著不變的晨曦、餘暉,

只要一起向前走著,

我們的故事,就將一頁一頁的展開。

 

............................................................................

............................................................................

我在想呀:我真的好厲害喲((遭歐----開玩笑ㄉ啦!!

正經一點:【雨後】我決定繼續寫了,本來是打算放棄,

不過為了完成張某某先生提出的點子,還是要加油了!!

等這篇完成後,還有【雨後】ㄉ前章【逃出地獄】(短篇)

張某某先生要來看喔~~

先說明一下:把【雨後】全部結束後哩,

我要把最近用稿子寫完ㄉ【黑天使的祈願】PO出來了!!((所以哩?

所以要繼續支持小白唷!!((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葉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